解放日记

暗恋

暗恋挺难受的,想要他发现我的心意,又怕他发现我的心意。


明明没有进展,却总是幻想我们的结局。


我们,这个词用得有些搞笑和心酸。


我们的缘分好像只能止步于此,不甘心也不行。


往深处想,至少还有联系。


毕竟在这茫茫人海里面,一瞬间就无影无踪。


我不是侦探,我找不到你的踪迹,我也不敢去找。


就这样就好,一直这样安慰着自己。


别对我好,我会得寸进尺;别对我不好,我会伤心难过。


我太麻烦了,对吧?


所以我有在克制自己,克制来克制去的,人不像人鬼不像鬼。


我对于感情太迟钝了,我不会说爱,行动也是思考三步走半步。


所以,我对你的感情消磨殆尽之后,我就自由了。


我希望以后的我是  “喜欢过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